2016/12/07

【感恩札記】

感謝文


【感恩札記】

12月了呢!
今天想要好好感謝大家,
就來個感恩札記吧!

謝謝學員在課程中盡情地認識、看見不同的自己,
謝謝我的好夥伴Amy的協助,也祈禱身體早日康復,
謝謝我的小助手米踢,總在我需要的時候無條件協助,
謝謝在大集服務的志工老師,有了你們的協助,讓課程更順暢了,
謝謝每個在今年相遇的人,
感謝有你,
有你真好!


終於忙完了今年度在南監與南所的服務,
前幾天製作南監成果展暨家庭日的影片時,
發現竟然已是第六梯次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

其實在過程中,
與其說是去幫學員上課,
我這個引導課程的老師可是受益良多呢!
每一期的學員都有不同的議題發生,
也因此更練就了自己在課堂上可以隨時臨機應變。
在過程中,
也穿越了自己許多議題。

每一次想要放棄,
都是讓我與自己再次相遇、認識的時候,
就這樣一次一次鼓勵著自己繼續前進,
我知道這是讓自己課程更精進的方式。
支持我前進的是志工老師們努力不懈的精神!

一年即將過去,
別忘了把心中的感謝說出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