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心想事成的發現之旅⎟ 教學享想⎟ 心靈實驗室

吸引力法則是心靈重組的過程

關於吸引力法則

最近接連上了大人的書寫課程,過程中學員對於「吸引力法則」有些提問,覺得既然我們已經願意臣服、順從大我的安排,為何還要向宇宙下訂單呢?這不是互相矛盾嗎?

在我自己做實驗的過程中,也曾有這樣的疑惑,但現在的我在經歷過吸引力法則的運用及順從大我的安排後,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也整理了一下過程階段。

試驗階段

當我剛開始在運用吸引力法則的時候,其實有些困難,因為過去所學的概念以及印記的作用力,在在都讓我下了訂單之後,就開始產生負面想法,甚至會自我批判,覺得自己不配得,當然無法一一地實現,可能十有八九都是不成功的。

經驗階段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試驗之後,我自己除了不斷清理自己的負面想法與自我批判之後,在下訂單之後,雖然仍不免有些負面想法,但很快地去覺察自己,漸漸地,我開始品嘗到什麼叫做心想事成,真的很多事情只要設定,很快速就來到面前,這時的成功機率提高了不少。

臣服階段

在這個階段的我,其實已經放下一定要心想事成的想法,下訂單是讓自己清楚要往哪個方向前進,在不斷經歷、覺察之後,也透過自己的生命軸線看見有一股力量推動著我前進,只要在過程中信任大我的引導,事實上沒有好與壞的差異。

吸引力法則是心靈重組的過程

整理到這裡,大家不難發現,這整個過程其實是在讓自己重組啊!之前的行為模式被過去的許多教導制約了,而透過向宇宙下訂單,事實上是重新改變自己的行為模式,從過去不適用的行為模式轉換成新的,一次又一次,直到這個新的模式產生制約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