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 ✥ 我的走思旅行 ✥ ❀~靈性覺醒

❀ ✥ 我的走思旅行 ✥ ❀~

午休時間快到了,
今天乘著涼涼的風,
不妨小小閱讀一下吧!

每天利用小小的一段時間,
與自己在一起,
每個人心中都有柔和的女性能量,
好好疼愛自己的內在小孩,
釋放舊有的傷痛,
恢復本來的自我。

在「靈性覺醒」這本書中提到,
靈性人生的源泉就在你我自己心中,
來自耶穌與馬利亞的靈性訊息鼓勵我們信任內心,
了解自己是誰,
並邀請你我重建與靈魂的連結,
跟隨內心的靈感、喜悅和創造力而活。

【節錄】
與靈魂連結時,你的生命中會出現一股意識流,把你帶近內在的自己,邀請你將內心深處的自己展現給這個世界。你與靈魂的連結是走向內在,並由內而外地體驗外在世界。當外在的體驗和創造是來自與靈魂的連結時,就會是自然且毫不費力的。然後,你的人生路上自然而然會出現幫助你實現內心渴望的人和機遇。充滿靈性的人生既富於激情,又充滿寧靜和光。 

恐懼是走上靈性之路最大的阻礙。聆聽靈魂的聲音意味著認真對待自己的感覺,即使它與周遭環境對你的教育和期待存在著矛盾。忠於自己會使你偏離他人為你計畫好的路,會使你與周遭環境發生衝突;聆聽靈魂的聲音會使你隱藏在靈魂最深處的情緒浮上表面,也經常讓你日常生活中的某些領域發生戲劇性的變化,例如親密關係、工作和居住環境等。冒這個險會帶來恐懼——恐懼被拒絕或「偏離正常」,恐懼孤獨,恐懼不再被你愛的人或尊敬的人接受。最後,「走向內在」要求你放下所有外在的權威,完全信賴內在的聲音,而內在的聲音是透過你的感覺跟你溝通。遵從內在的感受而非外界的評判,是一個逐漸轉變的過程,需要勇氣與真誠。它也是一個帶給你洞見和滿足的神奇過程,其他任何途徑和方法都無法獲得這樣的效果。




靈性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