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啟動創造力,豐沛自信心|兒童/青少年自我認識課程】




透由畫畫享受想法的自由,

透由寫作表達內心的看見,

透由遊戲建立朋友的關係,

透由故事表達自己的想法。

運用畫畫、桌遊、故事接龍、寫作的方式,

讓兒童/青少年認識內心世界、和諧情緒、學會表達與溝通。




【課程特色】

1. 林佳虹老師研發設計〖情緒在說話〗桌遊,並融合書寫繪畫靜心卡牌之創意課程,引導孩子認知情緒。

2. 運用文字的力量,帶領孩子回到自己的內在世界,讓孩子學會適當表達,寫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3. 享受美好情緒的身心愉悅,產生豐沛自信心,展現天賦,勇敢迎向挑戰,成為自己生命中的編劇。

4. 課程結束,孩子能創作一套專屬個人〖好心情〗卡牌,也能獲得一套〖情緒在說話〗桌遊,完整習得情緒自癒方法。

〖情緒在說話〗桌遊

【課程規劃】

【我是小小兵】兒童自我認識課程

週次 課程主題 課程設計與目標
第一週 我是大明星 讓孩子與美好的自己相遇,並學習勇敢做自己。
第二週 我很特別(一) 透過繪本我很特別探討自我價值,認知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第三週 我很特別(二) 透過繪本製作,並分享,讓別人看見特別的自己。
第四週 我生氣了 面對情緒,處理情緒,讓孩子有空間、時間好好整理自己。
第五週 我有話要說 情緒,被看見後,會成為前進的動力。
把孩子的情緒自癒力歸還給孩子。
第六週 噓,恐懼小聲點 「我會害怕,但我會勇敢面對。」讓孩子學會處理自己的恐懼,讓恐懼成為力量。
第七週 與大師對話 讓孩子學習與內在的大師對話,學會自己負責。
第八週 我要飛翔 在大聲說出自己夢想之餘,孩子能夠知道如何尋找方法達成。

【探索之旅】青少年自我認識課程

週次 課程主題 課程設計與目標
第一週 我是大明星 讓孩子與美好的自己相遇,並學習勇敢做自己。
第二週 我有話要說 情緒,被看見後,會成為前進的動力。
把孩子的情緒自癒力歸還給孩子。
第三週 安安靜靜也很好 人是立體的展現,讓孩子學會靜心、沈澱,看見自己不同的面向。
第四週 我是領導者 讓孩子學習領導與跟隨,每個人都可以發揮長處。
第五週 噓,恐懼小聲點 「我會害怕,但我會勇敢面對。」讓孩子學會處理自己的恐懼,讓恐懼成為力量。
第六週 夢想,起飛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編織自己的夢想,學會計畫實現夢想。
第七週 與大師對話 讓孩子學習與內在的大師對話,學會自己負責。
第八週 我要飛翔 在大聲說出自己夢想之餘,孩子能夠知道如何尋找方法達成。

【招生班別】


班別 對象 開課日 每週 上課時間 上課地點
兒童班 小一小四 4/13 下午 1:30~15:00 永華補習班
兒童班 小一小四 4/13 下午 5:00~6:30 東區教室
青少年班 小五國三 4/14 下午 3:30~5:00 永華補習班
青少年班 小五國三 4/13 晚上 7:00~8:30 東區教室

【馬上報名】

費用|2,400元 / 人
贈送|一套〖情緒在說話〗桌遊(市價:480元)
地點|南區教室 鹽埕路103巷33號 / 永華補習班
         東區教室 德光街60-3號 / Iris Lin 林佳虹老師教室(德光教會旁)
聯絡|0938-908-890  hopefarm1012@gmail.com
報名|https://goo.gl/forms/kZFlYF1jhyL4Yiwh2

【課程帶領】


林佳虹 Iris Lin / 心靈解析師 • 種子培訓師

簡介:https://goo.gl/r4Pr72


國內專職的心靈解析師心靈書寫引導老師,透過運用心靈解析,讓學員開啟潛意識,在清理心靈印記作用力後,窺見事件的本質,明瞭其中智慧,還原的生命本然,回歸自己最重要的初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