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一枝筆的發現之旅|大人的心靈書寫課】


【一枝筆的發現之旅|大人的心靈書寫課】

六年多前,我還是個作文老師,雖然早已接觸心靈課程,也開始進行心靈解析的引導,但我一直探索著,如何運用一個簡單而自己又能完成的方式,協助我的學員。每一次在批閱作文的時候,是我與孩子們交心的時間,從孩子的文字中窺見生活樣貌,似乎,我發現了什麼,但還不是那麼明確,心裡卻是明白的,有一天我可以把「作文」與「心靈」結合在一起。

開始進行「心靈書寫」的課程,選擇每週與學員進行一次心靈交流,我們探索與自己、父母、孩子、金錢等關係,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每一次進行書寫,都讓我們進入潛意識中與真實的自己相遇。有時學員會開心地跟我分享,透過書寫看見自己複製了父母的行為模式,當開始改變,和孩子之間的關係也改善了。

如果有一個人可以陪伴、引領,是可以縮短的,也因此在去年我開始「心靈書寫」的課程,不同以往,我還在課程中加入了「心靈解析」的技巧,期待每個到課程中的學員透過彼此的陪伴,都可以透過這個方式穿越、面對自己的議題,創造美好生命。

【課程規劃】

靜心練習、書寫引導、寫作分享、生命軸線、桌遊牌卡、心靈解析。

【一枝筆的發現之旅|大人的心靈書寫課】

寫作是課程核心,但過程中並非只有寫作,在靜心練習、桌遊牌卡、生命軸線等活動之後,覺察行為、與身體對話、進行寫作,我們可以窺見潛意識中的信念,對照現實生活,預見未來。

每個人可以關注在自己的議題上,也可以透過聆聽,從不同夥伴的生命歷程中看見不同的角度。

【課程進行】

在八週的課程中,參加者可以自由進出自己的生命歷程,透過自在的寫作氛圍,窺見潛意識中自己穿越的力量,獲得面對生活的勇氣。

心靈書寫不是寫作學習,因此每週的作業學員可以自己決定如何完成,投入的時間多寡,在書寫的過程中,保持覺察,關照自己的創作與抗拒,將自我對話視為日常生活的方式,寫作就能成為生命的陪伴者,陪伴我們經歷每個當下。

【課程助益】

【一枝筆的發現之旅|大人的心靈書寫課】


【班別對象】

105/11/18~106/1/6,週五晚上7:00~9:00,共八週

參加者不需具備寫作經驗,也無需熟悉寫作技巧。

願意透過寫作方式釋放生活壓力,梳理自己生命的人;願意面對自己深層情感與議題,並有興趣更深入認識、了解自己的人;想要透過寫作達到靜心,創造更多豐富生命的人;想要透過寫作支持,需要團體陪伴,喜愛閱讀的人。


【馬上報名】

費用|3,600元 / 人(早鳥價、舊生 3,200元 / 人)
限額|12名,額滿即結束售票
地點|台南市東區德光街60-3號 / Iris Lin 林佳虹老師教室(德光教會旁)
聯絡|0938-908-890  hopefarm1012@gmail.com
報名|https://goo.gl/cWiekK 或直接滑到頁底,點按票卷資訊報名 ⥥ 



【學員回饋】

過去常有莫名的情緒困擾,一次次的累積難免影響了人際關係,但就在學會心靈書寫後,情緒有了出口,也慢慢的看見情緒從何而來。在書寫的過程中,自己曽因觸動過去的事件而情緒崩潰,卻也因為再次面對而療癒自己受傷的心靈,在無形中變得更勇敢,更快樂。(微秀)

真正讓我想更認識妳,更了解心靈解析、心靈書寫課程,是因為妳讓我感覺到很安心,上課態度相當有誠意,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魅力嗎?還是你我之間有很強烈的能量在吸引彼此?!算了!我覺得妳兩者都有,但後者希望多一些(笑)。(米踢)

其實我在第一次接觸心靈書寫時自己很排斥也很害怕,因為我很少寫字,很多字也寫不出來,在上完課後發現其實上老師的課非常輕鬆,還有非常神奇的是,你會在一次一次上課中慢慢的成長,而且在家也可以自己來,自己能在生活隨時可以運用在我們生活上能有所幫助。(雅惠)



【課程帶領】



林佳虹 Iris Lin / 心靈解析師 

國內專職的心靈解析師心靈書寫引導老師,透過運用心靈解析,讓學員開啟潛意識,在清理心靈印記作用力後,窺見事件的本質,明瞭其中智慧,還原的生命本然,回歸自己最重要的初心。


目前為心靈解析師培訓講師、兒童/成人心靈書寫教師、大集文教服務協會監所課程帶領教師。

簡介:https://goo.gl/r4Pr72
Line ID:irislin.heart
Email:irislin.heart@gmail.com

【主辦單位】



Hope Farm Soho  / AMY WANG / 品牌修煉師

畢業台大,讀最喜歡的法律系,沒做過法律的事。待過外商做廣告,當過書店經理人,念念不忘上班最久的滾石唱片。協助客戶品牌經營、數位行銷、社群企劃、電子商務、網站編輯、文案寫作、策展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